close

力諾咖啡《安吉店》(FB粉絲專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137號

  • 連絡電話:07 558 359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00
                              週日 9:00 - 19:00

 

   

  •       

 

一直要找他們的總店卻繞來繞去

沒看到影子

之前聽過別人推薦,偶然看到他們的分店

最後死心直接來分店

店員說在小路吧

下次再去

分店的外貌

小小的大概十多坪吧

1    

這色調我很喜歡

2  

小小一間店可以跟客人很貼近

3  

咖啡店不外乎就是那幾種煮法

不過每家店的手法都不同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4  

他們的銷量好像還不錯

我點"瓜地馬拉"屬中培,結果好像沒了

她推薦我"肯亞AA top"說是比AA+又更頂級

反正就是肯亞裡頂級到不能再頂級了

雖然出門前才喝一杯AA的冰滴而已

等待時間繼續拍照

5  

冰箱還有瓶裝的喔

6  

手工餅乾

喝咖啡一定要搭個餅乾或蛋糕

我沒搭

7  

最近一直看到"巴拿馬藝妓"

哥倫比亞

巴拿馬

瓜地馬拉

三個地方都有

但比較有名的是翡翠莊園的,就是上圖

不過哥倫比亞有後來居上的情況

(大家有過某一段時間會一直遇到看到聽到同一件事的情況嗎

就像是上述的樣子,大家在討論,書上看到,到哪都遇到)

8  

好像每間咖啡店都會用某個莊園或產地的麻布袋來裝飾

變成包包來賣應該不錯

9  

10  

有人在上面

11  

咖啡店必備的書

好像穿插了幾本混搭書

重點來了

12  

賽風煮的

光是香味就有酸氣

淺培才是我的最愛

13 14  

應該是店長吧

送一杯巴拿馬藝妓

花香果香通通來

雖然是冠軍豆

但好像有股肥皂味在嘴裡

還是好喝

只是不會主動點

(太貴惹

要別人請)

15  

旁邊的書和雜誌度過一個下午

這間店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作業區有點太大了

還有

忘記看她怎麼煮賽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6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